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下沉社区讲授廉政党课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9-03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8月28日,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尧在结对帮扶的下陆康宁社区讲廉政党课,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国平、马健弘,以及全局党员干部,社区“两委”班子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廉政党课学习。

会上,陈志尧以《守住底线 筑牢防线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深刻剖析腐败产生的根源。党课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数据翔实,以案警示,深入浅出,现场人员深受警醒。

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陈志尧指出,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廉政学习常态化,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监管,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严肃执纪问责。

陈志尧勉励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时时处处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严格遵守廉政相关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