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交集团:举办纪法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9-03

分享:


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9月1日下午,市城发集团二级单位公交集团举办“知法明纪 一廉到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公司六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管理人员、驾驶员等60余人到场观摩。

竞赛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激发干部职工学习党纪法规的热情,营造自觉规范办事的良好氛围。活动分为热身赛和擂台赛两个环节,题目内容涉及《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政务处分法》和公司相关规章制度。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寓教于乐,职工参与积极性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是公交集团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下阶段,该集团将在支部、班组、车队广泛开展此类活动,创新廉洁文化学习教育形式,让廉洁清风吹进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