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金安集团:召开集体廉洁教育警示会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9-04

分享:

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加强集团机关党风廉政建设,9月3日下午,金安集团机关支部在公司召开廉洁教育警示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龙飞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戴俊军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廉洁从业的重要意义,时刻保持清晰的头脑,不触碰法律红线,增强从业履职的神圣感、责任感,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为基层党组织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供有力的保障。

通过这次集体廉洁警示教育会,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对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正确履行岗位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廉洁教育警示会为推进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明确方向、铭记职责、勇于担当,深入推进廉洁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生产经营有效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