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宣教月推进会暨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9-23

分享:

会议现场


9月22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推进会暨作风建设大会。

会上,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30余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对市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财政干部队伍建设,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财政局党组成员胡建军同志对市财政局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用10个“有的”生动形象地点出了市财政局党员、干部队伍中的一些不良现象,并对市财政局加强党员干部纪法教育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鲁友年同志围绕2020年市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怎么抓、抓什么,做了具体地部署安排,要求做到“对象全覆盖、活动全开展、抓实全过程”。同时,结合市财政局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党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明确指出市财政局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五个华而不实”的问题(讲政治华而不实,讲奉献华而不实,讲担当华而不实,扛责任华而不实,转作风华而不实),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锻造“善执行、精业务、会攻坚”的财政党员干部队伍,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建议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