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旅局:上好廉政党课 敲响廉洁警钟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9-27

分享:

9月24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会议。

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载册授课。王载册教授从党的理想信念入手,深入浅出地论述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怎样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如何自觉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泽良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良好状态,担当起黄石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

周泽良同志强调,要始终坚守两个自觉。坚守底线自觉。坚持学在深处,不断锤炼自身定力;坚持照在细处,时刻提醒自己“红线”是不可逾越的底线标准;坚持管在严处,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坚持干在实处,保持干事创业良好状态。坚持担当自觉。干事创业要敢于“担责”、“担难”、“担急”,工作中遇到难事不躲,处理难事“有招”。同时,周泽良同志结合近期工作实际再次强调要始终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线,自觉主动担当作为,为黄石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全系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小磊在主持中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廉政意识;要落实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加强监督,立足于防微杜渐。提醒和警示党员干部,严守规矩,廉洁自律。

市文旅局机关单位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系统全体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