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石新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11-11

分享:

连日来,黄石新兴坚持把学好用好讲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多形式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集中引领学。黄石新兴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峰要求各单位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级宣传学习活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盯生产经营目标进行逐级宣传、层层落实。

纪检人员深入学。黄石新兴监督执纪室组织全体纪检人员和特邀监督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作为纪检人将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立足岗位职责,不断强化自身本领;继续深化落实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守牢政治监督根本任务,对发现的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行为严肃问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专家授课专题学。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黄石新兴特邀湖北省委党校李津燕教授进行专题授课,以全会的背景意义、重要内容以及指导实践为纲领,从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工作要求及如何围绕三个“没有改变”做好湖北“十四五”规划等四个方面,为参加学习的党员系统讲述了全会的深刻内涵。

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统一思想,立足岗位,为冲刺2020年度目标任务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