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众邦公司:深学细研全会精神 淬炼过硬铁军队伍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11-24

分享:

11月19日,市众邦公司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凝魂修身铸铁军,提能增效建新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议。公司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及纪检专干参加培训,公司纪委书记周燕来出席培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市纪委监委机关《关于开展“凝魂修身铸铁军,提能增效建新功”活动的通知》《黄石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五个一批”工程活动方案》和“凝魂修身铸铁军,提能增效建新功”活动学习资料等内容。会上,各纪检委员还就如何更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分享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做法。

“我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做好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引导员,切实将本次培训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资管公司纪检委员严伟表示。

会议要求公司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增强做好纪检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稳得住身心,经得住考验;要始终坚持原则、一身正气,敢于较真碰硬;要努力提高能力素质,不仅要有干好工作的强烈愿望,还要有与之相适宜的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