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塞山区:勇于刀刃向内 严格整改落实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11-23

分享:

“这些案例让我深受触动,我将铭记教训,深刻剖析问题,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升自我。”近日,西塞山区纪检监察干部董渭天在学习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其警示教训后表示。

据悉,11月18日下午,西塞山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凝魂修身铸铁军,提能增效建新功”活动暨“大作战、大比拼”活动常态化工作部署动员会。活动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统筹开展2项活动,以问题为导向,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思想上再充电、能力上再提升、作风上再淬炼,通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带着问题学、查、改、建,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两个维护’。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该区将集中2个月时间,分学习提高、自查问题、实战评比、整改落实、系统培训等5个阶段,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作风进行整顿,之后转入长治长效促发展阶段。同时,该区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细致对照自身存在的不足,对照活动要求和人民群众期待,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并逐条整改、立行立改。整改材料和清单全部由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把关,不合格、不深刻、不彻底的一律退回。

该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