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宣教月活动推进会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9-26

分享:

近日,市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会,就宣教月活动进行部署安排,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清廉黄石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部署安排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工作。馆长江桂珍以《把严的作风坚持下去,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讲廉政党课。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增信崇德、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持续开展作风建设、营造新风正气,坚持全面服务发展大局、体现担当作为,以“三个坚持”的举措,为实现创全国一流档案馆的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宣读了《市档案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和个人岗位廉政风险点自查及防控承诺表,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强调要用好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平台,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确保宣教月各项活动圆满完成,不断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管理水平更上台阶。会后分党小组开展了观后感讨论交流,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严明节日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