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阳新:上好廉政党课 为“关键少数”筑牢防线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10-15

分享:

11日上午,阳新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廉政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教育督促全县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把修身正己立德作为重中之重,不忘初心守底线、牢记使命勇担当,全面加快建设清廉阳新。阳新委书记万鼎出席会议,并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讲廉政专题党课。

围绕全县党风廉政工作,万鼎讲解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一心向党,筑牢思想防线。要时刻牢记对党忠诚这个根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清廉力量,坚定不移以严的主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守住法律底线、道德防线和纪律红线,打造好正实优的清廉阳新。二是一身正气,从严律己修身。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修身自律作为品格修养的价值底色,保持敬畏之心,强化自律意识,主动接受监督,时时处处如履薄冰、严格要求,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三是一往无前,尽责担当有为。全县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做甘于担责、乐于担事、善于担难、敢于担险的新时代党员干部,把全部功夫下在大干实干上,把全部精力用在狠抓落实上,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落地生根。要不断补齐本领上的短板、能力上的不足,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练就一手“绝活”。四是一严到底,树立新风正气。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战略定力,既要扛起主体责任,也要落实监督责任;既要坚持以上率下,也要敢于斗争;既要坚持源头治腐,也要加强廉政教育;既要严格执纪监督,也要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波主持会议。县四大家领导,各镇(场、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