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清廉企业 | 市国资公司:举办“清廉国资”廉洁文化作品展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10-15

分享:

这次廉洁作品展弘扬了企业廉洁文化,营造了拒腐防变、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使我不仅受到了艺术的熏陶,更是接受了一次廉洁从业的教育洗礼刚刚参观完廉洁作品展的国安检测集团干部祝望明说。

据悉,为全面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不断深化宣教月活动效果,纵深推进“清廉国资”建设,市国资公司举办了以“创清廉国资、树新风正气”为主题的廉洁文化作品展。本次活动得到公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计收到书法、绘画、摄影类作品100余幅,精心挑选70余幅作品在公司一楼大厅展示。这些作品通过以书写廉、以画述廉、以文颂廉,风格多样,寓意深刻,展现了创作者对廉洁文化的深刻理解和艺术表达,全面展示了崇德尚廉的精神风貌和思想追求,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欣赏作品同时,感受到了文化的熏陶和精神的升华,推动了廉洁教育深入人心。

“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展是公司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将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企业经营发展之中、融入队伍建设之中、融入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之中,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大力推进公司廉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清廉黄石建设贡献国资力量。”市国资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