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杨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4-09 分享:

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军带领专班赴联系点西塞山区检察院开展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杨军听取了西塞山区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杨军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深远考量。西塞山区委、区政法各单位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从政治上看待和把握教育整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积沉多年的顽瘴痼疾,解决队伍中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不纯的问题,促进政法队伍更加风清气正,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铁军。要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提升顽瘴痼疾整治的效力,以过硬举措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防止形式主义,树立正确导向,突出“一把手”带头作用,以严实作风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方向不偏。

会后,调研专班还分别对西塞山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干警代表进行了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