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杨军:抓紧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核查工作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4-14 分享:

4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军赴阳新县纪委监委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实地查看市纪委监委阳新留置分点建设进展情况。阳新县委书记王建华陪同调研。

在听取阳新县纪委监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核查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军指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好协同责任。前段时间,阳新县纪委监委加强组织领导,抽调精兵强将成立线索工作专班,广泛收集有关问题线索,加强研判分析,及早启动核查,工作开局良好。下一步,要把握时间节点,对线索进行分类处置,严肃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的典型案件,形成强大震慑。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认真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要求,做到宽严相济、宽严兼施、宽严有度、宽严恰当。要始终以查办案件为重点做好线索处置工作,既及时查结销号存量线索,又做好案件“后半篇文章”,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努力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

在市纪委监委阳新留置分点施工现场,杨军强调,阳新县留置分点是全省第一家批准建设的县级留置场所,要紧紧依靠省市纪委监委和阳新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按照“现代、优质、高效、节俭”要求,稳步推进留置分点项目建设,保证工程质量,努力建成省优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