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5-04 分享:

4月3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庆祝“五·四”青年节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参加座谈会。

会上,10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既谈理想,也谈担当;既立足当下,又展望未来。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立足岗位,砥砺前行。

聆听大家发言后,杨军向全市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他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和希望,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举行此次座谈会具有特殊意义。

杨军强调,全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有胸怀大局、判明大势的政治格局,要有忠诚于党、爱党兴党的政治品格,要有敢于斗争、一往无前的政治担当,要有人民至上、心系苍生的政治情怀,要有如履薄冰、永葆廉洁的政治操守。希望全市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夯实立身之基石,担起肩上之重任,努力以优异成绩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