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6-28 分享:

6月26日,黄石市群艺馆流光溢彩、绚丽璀璨。由市纪委监委机关主办的“清风浩荡耀党旗——黄石市纪委监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这里精彩上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参加活动,全市近400名纪检监察干部共同观看演出。

杨军在致辞中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和磅礴力量,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要把对党的炙热深情转化为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实际行动,把良好的精神风貌转化为推动党的伟大事业蓬勃发展的不竭动力,以“赶考”心态、奋进姿态,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13个节目徐徐展开,均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自编自演。

黄石市纪委监委——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阳新县纪委监委——音诗画《东方红》

开发区·铁山区纪(工)委监委——诗朗诵《我们纪检人》

黄石市纪委监委——女声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黄石市纪委监委——快板《巡察利剑》

黄石港区纪委监委——红色戏曲串烧《红色的记忆》

黄石市纪委监委——慢板《四老太话廉政》

黄石市纪委监委——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

西塞山区纪委监委——《红歌快闪》

黄石市纪委监委——男女声二重唱《以人民的名义》

黄石市纪委监委——情景歌舞《不放弃》

下陆区纪委监委——情景朗诵《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

大冶市纪委监委——大合唱《光荣啊,党的忠诚卫士》

演员们精神饱满、全情投入;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歌颂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心。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活动现场还对4个先进党支部、16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