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清廉建设见行见效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11-06 分享:

4日,我市召开清廉建设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有关会议精神,充分掌握当前全市清廉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军指出,从总体上看,全市清廉建设工作开局良好,呈现出反应迅速、积极行动,同心同向、合力聚势,创新宣教、氛围浓厚的态势,但也要清醒看到清廉建设工作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要进一步增强推进清廉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清廉建设见行见效。

杨军强调,清廉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强化纪委协助推进之责,凝聚成员单位工作合力,确保清廉建设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务求清廉黄石建设取得实效,做到紧扣问题导向,严抓整改落实;紧扣目标导向,厘清实施路径;紧扣效果导向,建立考核标准。要坚决把一体推进“三不”的方针方略贯穿始终,努力取得更多的制度性成果和更大的治理成效,为推动新时代黄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