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抓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 深入推进清廉公安建设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3-23 分享:

3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雪梅赴市公安局调研。卢雪梅一行参观了市公安局警史馆、大数据实战应用中心、情指勤舆一体化作战中心,并详细了解市公安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清廉公安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卢雪梅指出,国家安危,公安系于一半。和平时期,公安队伍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一支队伍。市公安局党委政治站位高、管党治警严、为民情怀浓、风险防控实、工作成效好,为全市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卢雪梅强调,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守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要在保持政治定力上下功夫,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在廉洁用权上下功夫,加强对权力的监督制约,依法公正廉洁用权。要在勇于担当上下功夫,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在履行“一岗双责”上下功夫,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抓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积极推进清廉公安建设,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公安队伍。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志勇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