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我市召开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3-22 分享:

3月18日,全市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市清廉村居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洪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市清廉村居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了2021年我市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成效及存在的不足。大冶市、阳新县、开发区·铁山区、西塞山区、新港园区汇报了前期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情况。与会单位对黄石市清廉村居建设宣传活动方案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要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换届后农村工作等方面充分认识清廉村居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突出政治引领、制度引领、文化引领,贯彻落实《关于推进黄石市清廉村居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把准方向,突出重点,精准施策;要抓好清廉村居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强化宣传发动,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清廉村居建设各项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