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5-18 分享:

17日,我市召开全市新任县级干部廉政谈话会,对2021年5月以来全市新提拔重用的县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雪梅指出,全市新提拔重用的县级干部是市委充分信任的、委以重任的“关键少数”,要珍惜信任、珍惜荣誉、珍惜岗位,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卢雪梅强调,要自我加压,拉升标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提高理论素养,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推动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要一心为民,务实作风,把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施更多有温度的举措,落实更加暖民心的行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乘风破浪,合力共为,继续做敢闯敢试的“干将”和团结协作的表率,在共建共进中创造更多辉煌业绩。要除菌杀毒,永葆本色,做到洁身自好、言传身教,不义之财不取,不法之事不干,不净之地不去,不正之风不染,算好家庭账、名誉账、长远账,筑牢家庭防线。

会前,与会同志集体参观了市廉政警示教育展厅。会上,3名县级干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