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5-21 分享:

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雪梅赴开发区•铁山区调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卢雪梅一行先后前往开发区•铁山区廉政教育示范基地——红十五军组建地旧址、汪仁镇沿湖村生态园、东贝集团等地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卢雪梅对开发区•铁山区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开发区•铁山区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卢雪梅强调,要聚焦从严治党强保障,夯实管党责任,落实落细“四责协同”机制,围绕疫情防控等工作强化政治监督,用好巡察“利剑”,升腾澎湃发展“新气场”。要聚焦监督执纪抓落实,搭建靠前监督平台,精准开展专项监督,加大执纪执法力度,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要聚焦清廉建设扬清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重拳纠治作风“顽疾”,严查诬告陷害行为,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旗帜鲜明为敢闯敢试、不谋私利的党员干部撑腰鼓劲,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