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6-23 分享:

6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雪梅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对标对表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深悟透,真抓实干,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黄石落地见效,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更加强化政治监督,为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建设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要更加强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以优良作风护航新征程。要更加深入推进“三不腐”,纵深推进清廉黄石建设,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更加着力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坚持“小切口大民生”,精准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更加强化自身建设,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锻造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的铁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