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忆峥嵘岁月 看时代新貌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4-03

分享:

3月25日上午,市纪委机关七、九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思想破冰主题活动为契机,来到黄石港区江北社区,与社区党委、江北管理区党委联合举行“忆峥嵘岁月 看时代新貌”主题党日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评选“每月之星”等程序后,邀请了宋怡生、孔凡艳两位退伍老党员,讲述了其在部队时的军人生活。特别是宋怡生,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他讲述了反击战中的感人故事,让人肃然起敬。

主题活动中,还举行了“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大讨论。江北社区第一支部书记张仕满就该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决心用思想破冰,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支部工作的开展。

市纪委机关七、九支部的党员们,通过观看展览,了解了工业园历史沿革和企业发展现状,实地走访了江北工业园区中永辉智能、重型汽配两家企业,了解两家企业的发展情况及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自己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