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凝魂修身铸铁军提能增效建新功

市国资公司:强化能力担当 铸就过硬队伍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11-13

分享:

11月12日,市国资公司纪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凝魂修身铸铁军,提能增效建新功”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公司系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凝魂修身铸铁军,提能增效建新功”资料汇编》《市国资公司纪检监察干部工作手册》等内容。

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补业务短板,强监督弱项”的思路,聚焦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想监督缺动力、敢监督缺魄力、会监督缺能力等突出问题,并结合公司纪委近期对基层单位日常检查、专项督查发现的新情况,针对性地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

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娟结合国有企业纪检监察监督重点和易发问题,就公司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转作风、明职责、敢担当、强本领、严考核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根据工作实际讲解纪法知识,剖析典型案例,组织交流讨论。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将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凝魂修身铸铁军,提能增效建新功”活动和本次培训为契机,强化自身建设,锤炼过硬本领,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