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进十建 > 工作部署

陈丰林强调:让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8-08-31

分享:

8月3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丰林指出,《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成果,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大举措,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陈丰林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条例》的热潮。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强加对《条例》的学习理解。要督促党委(党组)按照党中央要求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全面营造遵章守纪的良好氛围。要对照《条例》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对违反《条例》的行为坚决查处、绝不放过,对贯彻执行《条例》失职失责的严肃问责、决不姑息,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