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进十建 > 工作部署

王立山强调:为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提供文化舆论滋养和能量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8-05-07

分享:

5月4日,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立山肯定了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为湖北省正风肃纪反腐做出的积极贡献。强调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宣传观,坚持把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国特色反腐败监察制度,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省委关于正风肃纪反腐重大决策部署和成效作为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的主旋律和工作统领;要重视并善于讲好“纪检监察故事”,特别要讲好正风肃纪反腐的当代版、现实版故事,讲好党的纪律建设和正风肃纪反腐的革命传统故事,讲好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故事,讲好纪检监察战线为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强国所做出重要贡献的功勋故事,讲好先进集体和先进人物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厚植正风肃纪反腐的群众根基;要争取党委党组的重视支持,发挥各部门职能优势,齐心协奏“交响曲”,营造大宣教格局和态势;要扎实组织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推动纪检监察宣传教育率先全覆盖。会议对开展全省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