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进十建 > 主题活动

市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干部专题学习《宪法》《监察法》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8-07-05

分享:

6月30日,黄石市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干部专题学习《宪法》《监察法》,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民主党派市委会3名专职副主委、市知联会秘书长进行交流发言。
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学东、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文波、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杰表示,作为党外领导干部,必须要以典型案例为鉴、为戒、为训,摒弃党外干部没有实权就不可能违纪违法的错误观念,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想法纪之威,要认真学习《宪法》《监察法》《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做一名干净忠诚担当的党外干部。
黄石市知联会秘书长闵旭明表示,要结合党外知识分子“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积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广大知联会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个人追求与党的伟大事业结合起来,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守纪律、讲规矩,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其他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表示,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时刻坚守人生底线,做到以案为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