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进十建 > 主题活动

市委编办:把廉政教育课堂搬到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黄石电视台  时间:2019-10-25

分享:


为深入推进“十进十建”活动,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10月23日,市委编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大冶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在该教育基地讲解员的认真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预防职务犯罪法制教育展厅、非公企业法制教育展厅和廉政文化长廊,仔细观看教育基地案例图片展览,近距离接受警示教育。通过深入了解身边的典型案例,在场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灵魂深处经历了一次洗礼,对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有了更加深切的感受。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针对性强、意义深刻,教育效果非常好。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存敬畏,知戒知止,担当作为,廉洁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为加快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