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当好“廉内助” 构建“幸福家”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9-23

分享:


“谢谢您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在家要常吹‘廉洁风’,当好‘廉内助’,营造良好家风,有效预防八小时以外廉政风险,努力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共建温馨和谐的幸福家园……”这是近日鄂东医养集团市五医院纪委到中层干部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的一幕。

“廉政家访”的开展,是医院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举措之一,实现了“大家庭”与“小家庭”的紧密相连。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干部生活中的大事小情,全面掌握个人家庭情况,“八小时外”思想动态、活动轨迹以及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帮助排解后顾之忧,收集“医院+家庭”合力监督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市五医院纪委送上精心准备的廉政“大礼包”:一封家属感谢信、一本《家风传承》书、一份《家庭助廉承诺书》、一张助廉联系卡,让干部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监督与厚爱,提醒干部及家属“知心、知情、知纪”,自觉抵制利益诱惑,营造廉洁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