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港园区:以拼搏之姿、奋进之态为发展提速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3-13

分享:

3月10日晚,新港园区党工委以优化营商环境“两服务,两推进”为目标,组织召开新港园区项目提速夜研催跑专题会。园区党工委书记程艳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园区上下要以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为契机,刀刃向内查找不足,对照任务加强研判,主动查找“两服务、两推进”过程中的短板弱项,及时纠偏纠正,提振党员干部干事气场,以实际行动奋力奔跑第一季度开门红,打造黄石市经济开发区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示范样板区。

会议指出,新港园区承担着“亿吨大港、千亿园区、港口新城”的建设目标,肩负着企业、群众及全市的期待。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破除思想坚冰,展现政治作为,对标学习先进发达地区领导干部奔跑的激情、决心、劲头、节奏、成效,以拼搏之姿、奋进之态,再鼓干劲,秉承园区成立之初的拼搏精神,保持园区干部固有的奔跑气质,铆足干劲,勇担项目建设责任;再挂战图,重新修订各项目作战图,对标对表明确时间节点,死盯目标拼命干事创业;再强担当,直面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合力,助推项目建设;再争实效,形成你追我赶拼干劲比作风、争分夺秒抓紧每一天的良好氛围,促进园区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再聚合力,帮衬靠前一步,沟通主动一步,形成互帮互助、积极协商的工作氛围;再强引领,发挥好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带领党员干部争先创优,奋力奔跑;再提本领,保持冲刺的状态,坚持武装本领,助力奔跑;再明纪律,以更严的要求,保障每个人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