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洁视频

纪法小剧场 | 求菩萨、踩小人?信了你的邪!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10-19 分享:

【纪法链接】

该领导的行为违反政治纪律,理想信念丧失,长期从事迷信活动,不信马列信鬼神;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嫌受贿罪,必将受到党纪国法严惩。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十三条规定,组织迷信活动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参加迷信活动,造成不良影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八十五条规定,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他人财物的,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的,是受贿罪。国家工作人员在经济往来中,违反国家规定,收受各种名义的回扣、手续费,归个人所有的,以受贿论处。

共产党人是无神论者

丧失“四个自信”,谈何对党忠诚
信念的“畸变”就是对党组织的“背叛”
殊不知:
风水改变不了命运,菩萨庇佑不了罪行
笃信鬼神,骗
唯有忠诚、干净、担当
方为人间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