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以强烈责任感使命感接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11-08 分享:

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雪梅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学出站位、学出方向、学出实效,以强烈责任感使命感接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要在全面学习上先学一步,做到全面学、深入学、带头学,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全面把握上多悟一分,悟出大道、悟出信心、悟出方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初心不变,坚决督促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使命不变,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不断提高及时发现、有效处理腐败问题能力。要在全面落实上深耕一层,做到有行动、有业绩、有亮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统筹做好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