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为黄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11-11 分享:

11月1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四季度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全面总结1至10月份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调度部署四季度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学笃行,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好表率。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持全覆盖学习培训、全方位宣传解读、全领域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铆足干劲,在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上加压奋进。要聚焦监督首责,紧紧围绕“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要事”强化政治监督,不断提升监督质效。要聚焦重点领域,集中优势兵力,切实加强案件查办。要聚焦重点工作,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再添举措,加快推进实施。要聚焦考核指标,加强统筹调度、督办指导,及时精准查漏补缺。

会议强调,要理清思路,在全年收官和谋划明年工作上一体发力。要抓好年度任务收官,认真筹备纪委全会,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黄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