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我市举行十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3-12-20 分享:

19日,我市举行十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各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进行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对第六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卫生与健康事业涉及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和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良好的行业生态是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各巡察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有关要求,聚焦公益性这一根本属性,切实提升巡察监督质效,为我市卫生和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清障护航。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对卫健系统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完善方法路径,推动卫健领域巡察工作走深走实;严明纪律作风,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能力。全体巡察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今年巡察任务。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十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时间为 2023年12月下旬至 2024年1月下旬,巡察对象为市卫健委党组、市医保局党组、市中心医院党委、市中医医院党委、市妇幼保健院党委5家单位党组织。